公告版位
實在是太常發生... 留悄悄話問我事情 但是!! 沒有登入的話 我的回覆你們是看不到的啊~~ 決定公開Email看看好了 louisachang06 at gmail.com 可是不要寄垃圾信給我喔^^


作者: Louisachang (寬容的美麗) 看板: HairSalon
標題: Re: 其實長髮比較不會翹
時間: Wed Jun 8 12:23:50 2005

其實我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是真的想留長
所以頭髮現在也終於到了過胸部往腰際邁進的長度..
這也是我有始以來頭髮最長的一次,
我想要一直留到結婚時,長頭髮比較好做造型吧 嘿嘿...

不過最近聽同事講,結婚前的話要把頭髮燙過
然後重點是前面的瀏海是要斜的,這要才好吹,
嗯,有經驗的人果然不一樣...

長髮的優點tenon網友說的很多:)
我也覺得很浪漫 可以當背影殺手:P
不知道tenon是不是長直髮?
我是沒燙沒染,加上頭髮長的話
很容易讓人注意到你的頭髮 覺得妳髮質好好喔
嗯,因為沒燙沒染 所以很好摸啊 很少有分岔...


缺點我也是可以說出好一些,

比如說,我其實不喜歡綁馬尾盤頭髮,
雖然這些都是長頭髮特有的可以變很多花樣,
可是我覺得這很傷哩,不論頭髮或頭皮...
因為常常拉扯到,頭髮被綁住的地方也比較容易斷裂
我其實喜歡放下來,只是為了方便還是難免會綁...

再來是好像真的會比較容易掉頭髮,
雖然說頭髮長 掉一根就容易有掉很多的錯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比以前會掉 未雨綢繆的用著不老林..

然後還有一個缺點是很容易看膩,
我現在就是屬於看膩了,想變髮又怕受傷害....
我暫時還不想燙,可是又想不出要怎麼剪?

我遇到過個髮長及腰的女生,
她說常常會被電梯門夾到頭髮啦,坐椅子時坐到自己頭髮啦..
還有上廁所時...嗯...蹲下來前要先想一想:P


還有,呃,這點我也心有戚戚焉...
烏黑的頭髮配上白皮膚據說很多男人都很心動啦,
可是喔,嗯,跟男友玩親親的時候...
長頭髮真麻煩,很熱耶...而且總是會不時壓到說...


----

(羞)



Loui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ouisac
  • COMMENT:


    po完後還想到,另一個頭髮太長的缺點....



    半夜起床上廁所要開燈,沒事不要穿白色的睡衣...



    別說晚上啦,我爸白天都被我嚇到過.....
  • applewu
  • COMMENT:
    很贊成坐椅子時會壓到自己的頭髮~=_=

    之前我也留滿長的(不過應該沒有Louisa姊姊那麼長啦)

    我是燙大波浪~雖然好看但是整理需要花一點時間



    Louisa姊姊現在是跟大S一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嗎?

    那一定很美~
  • louisac
  • COMMENT:


    嗯,是還蠻長的...

    背影頗唬人 哇哈哈

    不過我沒有大S那麼龜毛,連男朋友的手都不可以壓到她的頭髮..

    所以還是有點差別啦^^
  • morningrain
  • COMMENT:
    長髮留久了真的會膩說

    我前2個月也才把留了2年多的頭髮修短至過肩

    但夏天來了

    還是嫌它沒變化

    嗚好煩
  • louisac
  • COMMENT:




    留兩年的話...哇,那時也一定很長喔! 剪的時候有沒有捨不得?



    妳現在的頭髮有清境+藘山那個相本的時候短囉?
  • morningrain
  • COMMENT:
    那時是剪髮前

    現在沒那麼長嚕

    再看看那時的照片

    覺得有些捨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