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實在是太常發生... 留悄悄話問我事情 但是!! 沒有登入的話 我的回覆你們是看不到的啊~~ 決定公開Email看看好了 louisachang06 at gmail.com 可是不要寄垃圾信給我喔^^

 

P1150462  

圖說:那我也要除毛嗎?

 

寫碩士論文時養成個習慣,會在電腦裡面開很多檔案,拿關鍵字當檔名,把想到要寫的東西丟進去,有時候只是一行文,有時候是一整段,不一定成篇,丟進去了我就安心了,可以繼續寫手邊正在寫的東西,之後如果再想到什麼就叫出來繼續寫。這個習慣也延伸到我的博士論文,就這樣偷偷寫,慢慢養,然後不知不覺就把要寫的東西寫完了。(我有提過我的論文寫了三百頁嗎?)

 

寫網誌當然不是寫論文啦,只是寫作習慣還是差不多嘛。因為我喜歡等整個狀況告一段落再一口氣寫心得,但又忍不住想說說什麼,所以有了這個分類,養還沒寫的文章。希望我這篇發完後,下一篇會乖乖寫非結婚文的網誌,不然我每次點開電腦裡「待寫網誌文」的資料夾都會忍不住去點囍事相關的檔案,明明累積了一大堆寫了一半的網誌沒收尾,結果一直在發結婚文,不知道看得人煩不煩哪(關電視)

 

 

最近在想啥?

 

最近啊常常想到印尼的 lulur 身體去角質,那是印尼女人結婚前讓皮膚特別光滑的傳統好物,話說這證明了不管哪一國的新娘子都一致有個特權,可以在結婚前好好愛漂亮一下的嘛~~

 

從六月開始我變得好有「新娘愛漂亮意識」,電腦裡一大堆寫了一半而已的網誌文,都跟愛漂亮文有關﹔七月跟生涯工作相關的事情有點多,而只要一空下來我好像都在看保養啦、養身啦一類的東西。總之近來就是一整個【怎樣讓自己外在進入整體最佳狀態】火力全開模式。

 

以下就是最近的愛漂亮關鍵字們~

 

[瘦身]

 

嗯這個話題可以寫上一整篇。目前繼續努力做運動中,運動瘦還是最健康也最持久了啊!目標:52-->50 kg & 有漂亮的肌肉和線條,後者才是重點!

 

感想:Youtube 上資源實在超~~~豐富的,原來不是只有鄭多燕而已,

且讓我隨手分享一下最近讓我「很有感覺」的最愛:

 

Blogilates 這個影片是瘦大腿臀部的線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XLZ91aGyU

這個女生我以前都不知道,最近好喜歡她喔!她真的是個嗨咖,這個影片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做起來很累的~

 

[皮膚保養]

 

又是可以寫上好幾個一整篇的話題。最近真的是都在想怎樣可以在結婚那一天豔驚四座XD

 

目標是追求讓敏感肌越來越穩定的方法,外在用的保養品啦、乳液啦,這些沒什麼大改變,還是用我原來的東西,而且從去年開始越來越愛用天然的好東西(比如椰子油!)不太想去做臉,但應該到結婚之前,每個月都會去做個SPA或是精油按摩什麼的。

 

這兩個月開始的最大不同,是很積極實踐讓內在的身心平衡與健康,影響到外在的美麗。健康的部份是吃中藥調養身體。美麗的部份是更認真維持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倒沒有特定哪一家,是看哪家特價就買哪家的產品。

 

跟自己約好來嚐試看看六個月努力食補,人生會有什麼不同XD 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東西穿插交替伺候自己,依心情、最近錢花得兇不兇(無誤)、忙碌程度決定吃什麼:膠原蛋白粉、美容飲品、水果、自己煮的紅棗蓮子白木耳、自己榨的檸檬汁、綠豆湯、薏仁湯、紅豆湯………

 

感想:關鍵字去搜尋可以找到一堆美膚的天然食物和做法,我真愛辜狗!!~~讀到這篇的新娘同學們,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大變身一下!

 

[身體美白]

 

認真的常常自己做身體去角質,然後把手邊快過期的面膜們(是的包括我那罐無用武之地的瘦臉面膜…..)和一堆便宜又大碗的開架或網購的美白保養品,通通從臉用變成身體用了。這是一種看起來很奢侈的行為哪,我試過有沒有效再跟大家說。

 

 

[牙齒美白]

 

要去洗牙,然後網拍買了以前在美國愛用的Rembrandt (林布蘭) 美白牙膏[超推薦!有效果!] 我買綠色包裝的,打算跟平常用一般黑人亮白牙膏輪流用。

 

官網在這裡 http://www.rembrandt.com/

 

花費:270 自取沒有運費

購買地點:網拍。哎以前美國買便宜多了……

 

 

另一方面,這兩個月對要穿什麼白紗或是禮服倒還是頗無感淡漠的,只決定了一些枝微末節。

 

[Nubra]

 

買了華妍坊的婚紗專用加厚 Nubra, 云云小坊的Nubra也有很多愛好者,但她們的網拍上沒有賣,可以打電話給她們客服,請她們email 型錄來,價錢差不多,除其中一種款式 550,只有貨到付款購買。我可能還會再買一副她們家的當備用,先用用看華妍坊感覺如何再說。

 

Nubra在去試禮服時就最好要穿著試,我拖到去試的前兩週才買。這種東西建議沒事時有空研究就可以提早買一下,這樣還有時間去找找有沒有人開合購團,而且現在花樣好多,看得頭好昏@@

 

花費:330+運費 60=390

感想:在要用前兩到三個星期開始研究購買、找團購可以省點零頭。

購買地點:請在露天或是奇摩拍賣以關鍵字搜尋

 

[安瓶]

 

本來想買某Q牌的安瓶,想到我的敏感肌先買面膜試看看,結果嚴重大過敏,毀容整整兩星期…….

 

花費:面膜 1片 25

感想:目前不想給這家第二次機會了,其實也不打算用安瓶了。

 

[指甲]

決定拍婚紗和結婚前要去找誰做光療,款式大概有些想法。

 

[彩色隱形眼鏡]

不打算戴放大片。分享看到的嬌生&魔麗這兩個牌子的棕色蠻不錯的。

 

[除毛]

應該不會去做雷射除毛,繼續除毛刀伺候。

 

 

 

以上是本人最近瘋狂的心事們,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Loui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