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實在是太常發生... 留悄悄話問我事情 但是!! 沒有登入的話 我的回覆你們是看不到的啊~~ 決定公開Email看看好了 louisachang06 at gmail.com 可是不要寄垃圾信給我喔^^

R0017762  

圖說:衝啥? 就臉圓啦!! 

 

這幾年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會趁著結婚跑去做醫美,我身邊的例子有:打一堆不同名目的雷射的、打玻尿酸的、整抬頭紋的。哎呀女孩子十個有九個都是愛漂亮的啊,平常捨不得的保養啦趁著這時毫不客氣開下去。 

尤其是手頭比較寬裕的組員朋友們,其實沒結婚也是會去做點有的沒有的。組員間好康道相報,哪裡打雷射比較便宜啦,誰的男友老公朋友是醫美診所的啦,小道消息很多。做這種東西大家平日都很低調,但是如果一聊到發現原來妳有打她有打我也打,當場吱吱喳喳好不熱鬧。

 

2012年初我剛從美國回來時,經歷完論文的摧殘和畢業前一堆鳥事的壓力,畢業即失業的人生現實,千里搬家還有畢業大旅行的疲憊,感情上和某位人生過客的牽扯(那時我還沒認識 K 先生哩)……一整個就是面有菜色光采全失。好友拉我要不要一起去做醫美﹖想到某負心漢的可惡之處,頓時立志這種時刻更要好好磨練自己的外在,失戀時最要好好打扮弄得漂漂亮亮才行!

 

朋友在結完婚後才私下說她為了結婚踏上了醫美之路,本來她找外面的診所,也是組員介紹的,那時她打完眼袋發現打得很失敗(好像是瘀青還是有凹凸的樣子),緊急找到另一個組員介紹的她學長去補救,從此一試成主顧。加上他那時剛出來私下開業有給組員價,是外面的十分之一的價格(現在當然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就跟她去瞧瞧。

 

把東西打進臉上這種事我總覺得怕怕的,所以去之前我就想做雷射或是電波拉皮這種不算侵入性的醫美好了。當然聽人家講如何如何是有心動的啦,看到打肉毒的另一個朋友臉真的都小了一大圈,實在很有說服力啊。只是在旁邊看好友打玻尿酸,那長長的針還沒碰到眼睛下方,我就一整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奪門而出 ((妳打完再叫我進來!!)) 我連耳洞都不願意沒事去穿的人,看到現場就完全放棄了。不過都來啦,而且又便宜,還是想說做點什麼啦。

 

最後我按原訂計劃做了電波拉皮,好像是第二代的吧?九百發,開四還五的大小。前後一共做了三次。因為我皮膚很敏感連敷麻醉藥都會讓我過敏,所以第二次後敷的麻醉時間都很短。痛不痛?當然痛啊~~很像是釘書機在臉上一直釘釘釘,而且我的敏感肌之後都要差不多一個星期紅腫才會退。術後效果呢﹖老實說真的是不錯的,臉真的有變V, 比什麼克X詩瘦臉霜的拉提效果都好,現在一年過去了,維持的也還蠻ok. 難怪現在的醫美診所會如同雨後春筍一樣啊。

 

寫這篇呢,是因為前兩天有不知情的朋友問我:那妳結婚有沒有要去做醫美啊。嗯,我短期內,大概接下來五年內,應該都不會再去做醫美了吧。那時候跑去算是一時衝動和朋友慫恿,做完一次後開始對這塊好奇,才開始比較認真爬爬文(像批踢踢的 facelift 醫學美容版)看看相關的書,去年大病一場之後,對一些事的想法也有些不同。現在覺得……..過幾年技術更成熟花樣也更多XD,我再看看自己的樣子,決定要不要做吧。醫美之路固然是個人選擇,我也承認自己很有效果,但不做醫美,自然的其他方式維持一定程度美麗,好像才是我比較想要的。

 

喔,對了說到這個,K先生有次講到以前有朋友要介紹女生給他認識,那個女生的前男友跟她交往很久,嫌棄她胸太小((聽到馬上低頭看看自己)),說要送她生日禮物出錢給她去隆,K先生說他受不了隆乳這種事。

 

「那要是你娶個老婆,結果發現她的是假的呢?」

「那我會叫她去拿掉好不好。」

「如果是 E罩杯的咧?」

「拜託 G 的和負AA 完全平的我都交過。自然的就好啊。」

 

於是我試探的問問還不知道我的電波拉皮經驗的 K先生:那微整型咧﹖就是在臉上動點花樣但不是動刀啊,像是讓臉變得尖一點的啊。

 

「那種可以啦。但是妳沒事把臉弄尖幹嘛?妳現在臉圓圓的很好啊! 臉尖尖的看起來命很苦,我如果想到回家要看到這種老婆心情會很不好!」(此發言不表示本人立場)

 

真的還假的?

ㄟㄟ還有,老娘我花了五位數去做電波拉皮你怎麼還說我臉圓!! 我現在哪裡有臉圓了啦!!!

 

「阿就妳天生臉型就圓的啊,就算是瘦下來也還是肉長的那個位置,臉還是會圓的啊,下巴就是天生有肉啊。我就是喜歡這種圓臉啊,看起來有福氣。」

 

經我仔細考證,發現 K 先生是認真的喜歡圓臉,每次電視上出現女生很想要的那種尖下巴臉頰沒肉我覺得好漂亮的明星,他都會說好醜/看起來很苦命/沒福氣(如果本文讀者有人是尖下巴請記住包括我在內都覺得很羨慕妳…..)

 

所以我的克X詩瘦臉霜可以丟了,瘦臉面膜還有一大罐要出清了有人要嗎。肉毒瘦臉嗎? 下輩子再打吧!

 

 

K 先生名言:看看我們家的貓女兒就知道了~臉圓圓的才可愛啊~

 

Louis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史諾x攝影
  • 「拜託 G 的和負AA 完全平的我都交過。自然的就好啊。」
    哈哈哈,你老公K先生真有趣!我超愛你寫的文章!太有趣了,哈哈。
  • 謝謝史諾啦 (拉裙答禮)
    很快妳就知道了 嗨咖只有我 K先生不是XD

    Louisachang 於 2013/07/04 13:27 回覆

  • 訪客
  • 很高興現在可以比較常看到你的文章 :) 大概真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覺得每篇文章都帶著歡欣,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會微笑呢。

    看著你們家的貓女兒我笑了。明明就是一隻好漂亮、好優雅的貓咪,但那圓圓的可愛臉蛋盯著久了又覺得很帶著喜感,好迷人。難怪 K 先生想要每天回家都看到這樣的老婆啊!
  • 哈哈~很明顯齁!!認識我本人的大概感覺更明顯 去年...我一整個缺席的沒寫什麼的去年,堪稱人生低潮期 完全烏雲罩頂中 這是大反彈吧現在特別愛寫東西 XD

    這女兒她爸爸可疼了~現在毛色光滑+養得更圓啦!!我們應該會把她帶去拍婚紗 來證明 K 先生的愛圓臉的事實~~

    Louisachang 於 2013/07/04 13:35 回覆